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

Movie : The Maze Runner

This is the movie that you must watch in this year!这是一部今年必看的电影!

Why?

当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,我的心一直狂跳。为什么?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是在紧张的状态。无论他们只是纯粹在对话还是在迷宫中。

这部电影的情节很紧凑,没时间让你去预想下一个情节,你只能不停吸收它带给你的刺激和精彩。

首先,主角Thomson,整部剧都围绕着他,他的到来,打破了让一群人团结的规矩,带希望给被困在迷宫中数年的人,找到他们三年里所找不了的。虽然这成果牺牲了不少人,但是,他成功了!不只一人,是一群。

其实,整部剧, 我的焦点不在男主角,反而是不停盯着一个有着华人面孔的男配角。其实,他可以算主角之一,因为我觉得他出镜的分量不比Thomson少。啊!对了,他在电影里称Minho。他是一个runner, 负责找出路。他的脑海里记清楚迷宫每一个位置,不管是移动中或移动后的迷宫,我本身很羡慕他的强大记忆力!

其实这部电影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重要,尽管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也有可能影响整部电影。你无法想象少了任何一个人物。

为了朋友的爱好,介绍一下Newt这个金发少年。他是带着Thomson融入他们的其中一个角色,他给Thomson很多劝告,往往在重要的时候帮他一把!是个外冷内热的骚包男。哈哈哈!

对这部电影我描写的没有前几部仔细,但只要你看过这部电影你便可以明白言语所不能解释的东西。 紧张,  刺激, 精彩, 信任 还有一切一切。听我的,看吧!绝不后悔!

还有,我期待它的续集!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