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

Movie: The equalizer

终于,等了它几个星期,我终于去看了!!第一件要说的是,我被骗了!不过,骗得很值得。哈哈。

它的18xxx是绝对绝对要相信的。。。而且绝对不是trailer那样的18xx。除了¥#€¥^€>的语言外,它。。是惨无人道的血腥!不过,画面因人而异啦!本人不怕恐怖片,怕血腥片啦!所以才说被骗了。

这部电影开场十几分钟对一部分观众而言是有些许闷,因为很多潜在的东西慢慢被解开,例如主角身份,他的她,为什么改变等等之类的,直到遇到一个叫 alina 的女生,把他一直小心隐藏起来的“暴力”给激发出来。

这部电影血腥地方就是主角发挥他暴力分子的时候。偶是用双手挡着双眼,不过指间开个洞,对!就是你想象的那个模样,孬样。。TT..我在说什么?! 回归正题,所有你所想到,想不到的东西都可成为杀人武器。开红酒瓶器具,电钻。。。呃。。想呕。。

好吧!演员都很棒!很好奇那个女孩的未来。男主虽然样子普通,但绝对是实力派,他的眼睛真的有很沧桑的感觉,好像经历很多,这个年龄的演员很适合这部电影。算时间这部分和一些小细节让我觉得主角好像有少许强迫症。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习惯了。

然后,那个反派真的很。。。血腥,暴力,贱, 无论是男的,女的,认识的,不认识的,职位不错的或普通的,一样心狠手辣。

结局很玄,我的意思是续集的可能。可能有,是说他的新工作,或是过去。但是很大可能没有,除非找到更血腥的梗。我应该,可能,会考虑去看吧!如果有续集。

这部电影说很精彩,也不过去,说不好,也不是,因人而异吧!对我而言是不错,后部分,很精彩。我未看过时间,当我看电影时,证明这部电影有值得看的地方!如果没电影看了,们了,可以去看看,说不定适合你的口味! 哈哈

***三颗星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