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

小时代3 : 刺金时代

终于有时间好好观看这部电影,我只能说,我真的好爱这系列。 郭敬明你真是太有才了, 很少华语片子可以给我有那么多感悟。偷偷的说, 我每一部都给看哭了! :-!

我也很爱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和后期制作, 它把每一个细节捉得很紧, 就算有时会有重复片段,我也不会觉得是在拖时间,反而心跳会随着镜头的放慢而暂缓一般。

而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顾里这个角色。女王, 骄傲, 奢华,这些词都属于她。 但意外的是她对友情的重视。我佩服她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背叛她的朋友, 一次又一次不顾一切的帮朋友。可能她的手法极端,到最后不是他人想要的,但她的初衷由始至终都是为了保护她所能保护的人。

每次看小时代,我总在想,现实中真的存在这样的友情吗? 有时候真的很想在现实生活中拥有这样一群朋友, 但应该不可能吧!有谁会原谅背叛他的人呢, 我应该不会吧! 纵使是家人, 心里的疙瘩也除不去。

我真的很推荐小时代这系列的电影。 它不像时下偶像电影, 只注重感情线和演员的皮囊。 这部电影带来很多现实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问题, 贫富悬殊带来的自卑和心态上的不同,朋友间的矛盾等等。 对我而言,这部电影就像是年轻人的生活写照, 挣扎, 满足, 奢华, 爱情, 工作,友情, 它包括了太多太多,我由衷的希望这系列会不断的有延续。

小时代3:刺金时代! 赞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