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

WINNER FROM YG

时隔多年,YG 这样出新男团了! 对, 就是WINNER! 队长胜允,闵浩,胜勋,泰贤,振宇。

其实我对这团还算蛮了解的,他们辛辛苦苦从WINNER TV 中脱颖而出(TEAM A),打败自己的朋友 (TEAM B),开心也有些愧疚。但这是必然的,现实是残酷的!当初在WINNER TV 中,他们超级不被看好的,我本身是支持他们的,但问许多朋友都是支持另一对,他们说,那才是YG的风格。不管怎样,还是我赢啦! 哈哈哈!

从他们开始在WINNER TV 中展露出自创曲 GO UP 和 SMILE AGAIN,我就觉得这团的风格不太会延续YG 的风格。果然,就我觉得他们这张专辑趋向于 BALLAD 吧! YG 除了SEVEN 和之前的GUMMY, 应该都没有或很少这类型的歌手。

一如既往,我比较喜欢RAPPER,我总觉得YG 的 RAPPER 比起其他的更有自己的味道,自己一套说唱的方法,他们不单单只是在说唱,更像是在说着自己的故事,心情。 这团我最喜欢的是闵浩,他的声音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,是很隐藏,很内心的,我也不知怎么解释。 这团的主唱们都很强哦! 泰贤的高音,胜允的中低嗓。 这团简直是囊括所有嗓音在里面,实在是太过分了!!!

就说这张专辑,我本人觉得整张专辑都挺好听的。 主打歌放的好,只要听了主打歌就会不自觉的去搜索其他曲目。 专辑主打是 EMPTY,空虚。这首歌我觉得音乐和歌手声音大于感觉,只会觉得歌好听,但却收不到空虚的感受。这是个人意见,请别丢鸡蛋。

这张专辑也收录几首成员的solo。its' him,闵浩的solo。 这首歌比较强势,类似自我宣传,炫耀的一首歌。 本人比较爱强势的歌或歌词。 就像GD 每一首的歌我都爱,大多数不是因为旋律,而是因为歌词,生活化,很写实。

好吧! 就附上图图,让各位瞧瞧这支男团-WINNER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