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Apgujeong Korea restaurant

那天和朋友临时决定去吃solaris韩国餐,跌跌撞撞的来到这间韩式餐厅。

其实是这样的,那天原本决定吃saemaeul, 但是外头的队伍是我不敢恭维的,就决定还去吃 Mr.daikalbi, 依然有人在排队,虽然人数比之前那间要少,但饿疯了的我们还是觉得转场,遥遥望向gangnam 88, 里面可是人头耸耸。我们只好来个餐前散步,绕着Solaris寻找人潮较少,不必排队的餐厅,最后找到这间位于二楼,八色烤肉后面的一间韩式餐馆!!!

原本想好好吃一翻烤肉,却因为这间餐馆最少要点2份烤肉,而我们只有2人,只好向烤肉挥挥手,拿起餐巾抹眼泪去。

最好我们叫了一份bibimbap,即韩式拌饭 及 一份chicken hot pot,华语名给忘了。

在餐点到之前,韩式餐馆都会给予小菜,这间也不另外。意外的是,这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小菜,除了泡菜和黑豆,其他小菜我算是第一次见的。这里的泡菜偏辣,但是以我的味蕾它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,泡菜右方开始,第一道,我也不清楚是什么蔬菜,但它比起泡菜更辣更酸,接下来是xiham, 不清楚华语名字,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样一道小菜,这有些微辣,和之前比起是小巫见大巫。 对面是broccoli, 它的酱是拌饭使用的,然后是一碟我吃不出什么名堂的小菜,本人口味比较重,抱歉啦!!还有就是黑豆,我是觉得它很适合拿来当零嘴。 ^^

到主菜啦! 首先拌饭,因为饿疯的我们,所以拌了才记得拍张照,请原谅。 对我而言,这拌饭也就普普通通,但我朋友说这里的拌饭很好吃,很香。 我本人比较不会欣赏它。

再来是chicken hot pot. 我要说的是,这一煲真的很好吃,可以吃辣的朋友请把他叫上你的餐桌。 它的汤辣辣的,很过瘾,鸡肉超嫩滑,只是蔬菜有些切的过大。 ==

这间餐馆的份量对我们而言有些大,所以两份菜我们吃不完,目测如果叫上一个朋友就刚刚好。

我们一共吃了 rm49.50, 价钱算公道吧!

温馨提醒,有些餐点有附送饭,例如 chicken hot pot 就有。 这里的 tax 是10%。 还有,请别傻傻的两个人去吃,不怎么划算,叫上你的叔伯兄弟,姨妈姑姐吧!

附图呗!本人手机的相机不大好哟!

*** 这是三星! 满是五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