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

Leaf bean kepong

今天要share 的是我常光顾的一间咖啡厅 LEAF BEAN! 就位于kepong 笨珍云吞面那一列, wolfgan G 后面,面对公寓左手的那一排, 青色咖啡豆招牌,原谅我是个路痴所以解释有些奇怪。

这里每个工作日除了公共假期,12-3 pm, 6-9 pm 和卖当当的午餐晚餐时间一样,有便宜,好吃的套餐,不过只有三种选择。分别是蒜炒鸡肉,鱼肉,大葱意大利面( 本人的最爱!), 特色汉堡包,和炒饭。 每个套餐附上一碗蘑菇汤和睡。蘑菇汤很特别,如果有喝过milwaki 这间西餐厅的,你就知道了,里面出来蘑菇还要面包碎以及我喝不出的东西,而水就好像chatime 一样,种类繁多,本人认为它比较好喝。

还有这里的蛋糕超好吃,是当天现做的,我觉得芒果芝士不错哦! 它不那么腻。只是价钱就不算便宜啦,所以我很珍惜的在吃。TT不过今天没有了,所以没图哦!

汉堡包很有特色,很大份,和普通的不一样,我觉得和Fat boy 可以比个高低吧! 我不大爱快餐和炒饭,原谅我解释无能。

套餐价格都在20零吉以内,不贵,因为真的很有饱足感。

我喜欢这间店的原因是服务员的态度到很好,而且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也不会有异议,例如不要葱,少辣等等。 服务员还会很耐性解释餐点,甜点,让顾客参考参考。

接下来是附图时间啦!
这间有3.5 个☆☆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