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

和医院说bye!

好吧!事情是这样的,星期五那天开始有点忽冷忽热,习惯性的吃了几包外感散继续努力啃书,星期六有考试呢!

星期六早上就有些浑浑噩噩的上考场,我觉得还挺不错的,应该是出门有烧香啦!然后很坚持的去打工! 一切一切就从打工开始。不知为何,当天冷气特别冷,最后还开始有些发晕,忍无可忍之下呢,我驾了车,会了家。妈妈呢就吵着哥哥让他带我去看医生,好吧 ,去了。就是浑身冷的不行,冷得骨头都疼了,可是医生说没发烧,吃些antibiotics。拿着药回家,继续睡。

第二天,骨头疼的走不了了,妈妈认为是骨痛热症,去诊所检查,结果就是什么都超标,血小板飙低! 真的中招了! 二话不说送进sentosa吊水去。一天,两天过去,医生却说还不能确定,血小板没跌超出正常指标。哇嘞,不是说跌到80
多,怎么现在还是150多,疑惑中…

好吧,随便说说,我住四人房,隔壁病床的姐姐在第三天给我探讨到进医院的原因,结论是强大的女人! 她和老公还有一对夫妇去泰国玩,结果做嘟嘟车的时候翻车,断了四只肋骨,结果隔天清醒签纸出院,搭长途巴士回来sentosa,我闹木的疼啊!想下都觉得很坚强的女人! 所以为小人与女子难养也!

而我对面是一对母女,因为骨痛热症一起住院。骨痛热症真是害人不浅啊!

回到我这儿,我到第四天才证实我不是骨痛热症。白白去医院了。妈妈说是朱毛丹,所以偷偷带中药给我喝。 每当护士发药都偷偷的倒进袋子里。

第五天我就要求出院啦,不是骨痛热症不需要在留啦! 这次费用 3000多零吉@@,幸好我有医药卡,所以说,什么都可以不要,医药卡一定要啊!
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,洗头,超多天没洗,臭死了。 结果的结果,我又发烧了,都是洗头惹的祸。星期五的考试去不了,延迟到下一个sem,下个sem考死我了! @@

就希望这个礼拜可以快点痊愈吧! 下个星期实在是太多东西要办了,要比赛,要考试,要shooting!!! 快快好起来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